塔某人。

偶尔做点烂饭。

【敢死队】【枪阳】小财迷阴阳居然放弃巨额工资翘了任务?(不)

#跟风
#小段子

距离出发时间只有十分钟了YinYang还没有到达集合地。这可真是奇了怪了,Trench摸着胡子想,YinYang从不会迟到!

靠,三分钟。Trench在原地踱了一会最终还是拉开车门插上钥匙向YinYang的住所驶去。

Trench敲门敲的手都要肿了,门内却没有一点回应。不会出什么意外了吧!用了最大力气踹开并不坚固的老旧木门,喔谢谢上帝他还活着。他能听到房间内传来的一些他听不懂的中文词汇。“他大爷的!”

Trench毫不犹豫的拉开房门,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他看到了裸体的YinYang。

“Wow,原来你还有裸睡的习惯!”

“Trench??不,我没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你裸奔我都不管你!你知道你迟到了吗??还不快穿衣服!”

“我…我的衣服都没干!”Yang小声的说着,有些心虚的偏过头。

“你扯吧,这几天太阳这么好衣服会没干?”
大步一跨来到衣柜旁,不顾Yang的阻拦一把拉开了衣柜。

“Trench NO——!”

“这明明有一柜子的衣服!你看你的外套,你的衬衫,你的帽子……Hey how are u doing Gunnar……你看你还有好几双钢靴!”

“呃…好久不见啊Trench…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